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28层居民楼失火 已致8人死亡

2010年11月15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大楼起火前处于大楼综合改造阶段,火势已基本扑灭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2010年11月15日14时许,上海市胶州路上一幢28层居民楼发生火灾。据新华社消息,至当日晚上18时30分,发生在静安区胶州路上一大楼的火灾已被消防部门基本扑灭。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表示,11月15日14时15分许,静安区胶州路728号一幢28层楼的高层居民住宅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报后,迅速调集25个消防中队的61辆消防车前往扑救。

  截至17时30分,消防官兵已从火场疏散营救出居民100余人。受伤人员已送往静安区中心医院等医院抢救,已有8人因火灾死亡。新华社报道称失火楼房为教师公寓。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