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与协和医院解除肖传国职务

2010年11月25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肖传国担任的同济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职务,以及肖传国所任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临床泌尿外科杂志》主编职务同时被解除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华中科技大学及协和医院已于25日下午将解职决定书送达肖传国手中,至此华中科大和协和医院已完成解除肖传国职务相关程序。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当日下午不到17:00发布了解除肖传国职务的新闻稿。新闻稿来源于该校党委宣传部。

  华中科大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9月21日,肖传国案发生后,学校一直密切关注司法机关对案件的处理进程。11月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肖传国案作出了终审判决。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协和医院有关管理规定,11月6日,学校作出决定,解除肖传国在学校担任的行政职务,即同济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以及聘任教师职务。与此同时,协和医院决定,免去肖传国泌尿外科主任、《临床泌尿外科杂志》主编职务;给予其行政记大过处分和待岗察看一年处理;按照《执业医师法》有关规定上报卫生行政部门作出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