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武汉接连发生整容手术致人死亡事件

2010年11月26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的陈女士在荣军医院做整容手术时死亡;2005年的“超女”王贝在武汉做整容时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北京和武汉连续发生的整容致人死亡事件,使社会各界对于整形美容界行业的规范性产生关注。

  据《新京报》报道,11月12日,北京的陈女士在北京荣军医院,进行去咬肌和颊脂肪垫去除手术时,发生窒息死亡。

  另据新华网报道,11月15日,2005年超级女声20成都赛区的20强、24岁的王贝在武汉中澳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命丧手术台。据了解,王贝是因为在手术麻醉时发生意外,未醒,被院方送到161医院抢救,实施抢救30多个小时后无效,由于心衰死亡。武汉江岸区卫生局有关负责人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正在调查处理这起医疗事件。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