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三学生驾车撞人后 连刺八刀杀死伤者

2010年11月29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药某撞人后准备逃逸,发现对方正在记自己的车牌号而拔刀行凶;律师称其可能面临死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20日,西安一名大三在校生在驾车将路上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人撞倒,该学生不仅没有进行救助,竟然还向伤者连刺八刀,致其死亡。

  据陕西《华商报》报道,10月20日晚10时40分,西安市大学城学府路,一名男子驾车撞倒了骑着电动自行车的女子,肇事司机下车后,见受害者睁着眼睛,并试图记车号,随即拿出刀子,在其手部、前胸、后背连刺八刀致其死亡,并驾车逃逸。当其逃离至郭杜十字时,又将一名行人撞倒。当他再次准备逃逸时,被周围群众堵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