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尚福林: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框架体系基本形成

2010年12月01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正在研究修订境外上市的有关规定,支持中小企业直接到境外融资上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12月1日表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市场框架体系基本形成。

  据《中国证券报》12月1日报道,尚福林在出席第八届中小企业融资论坛时称,在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持方面,重点推进以下四方面的工作,包括坚持不懈地发展中小企业板市场、积极稳妥发展创业板市场、扎实有序推进场外市场建设、积极发展公司债券市场。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同日在上海巴黎欧洲金融市场论坛上表示,证监会正在研究修订境外上市的有关规定,支持中小企业直接到境外融资上市。未来要提高证券业对外开放的水平和质量,支持本土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开拓境外业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