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大学生因感情纠纷杀死情敌

2010年12月08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毕业时与高中女友相约暂时分手,大学毕业后再相聚,但女友转恋他人;与情敌谈判时起冲突,突然拔刀刺人,致其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男生宿舍,因谈判不成,来自咸阳某民办院校的大一学生李博突然拔刀刺向情敌李某,致其死亡,劝解的段某也被误伤。

  据陕西门户网站西部网消息,遇害者李某和李博本是中学同学。李博在高中与一女同学恋爱,后来毕业时因上了不同的大学而定下三约:暂时分手;双方都不能找男(女)朋友;待到毕业后再相聚。但女生在上了大学后,和李某恋爱。李博认为对方违背了约定,而对象还是自己的同学,十分气愤。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