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停车收费新标准将出台 三环内集体调高

2010年12月13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三环路内停车费集体调高,小型车停车首小时10元,实行累进加价制度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北京市拟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新标准将使得三环路内停车费集体调高,小型车路边停车全部为首小时10元,并实行累进加价制度,首小时后每小时加价50%。

  12月13日上午,北京市发改委发布《北京市非居住区停车收费调整方案》的征求意见稿。

  根据上述意见稿,北京市非居住区停车费收费标准将再次修改,按照三环路、五环路为界限分为三类区域,实行不同收费标准。

  新方案适用范围为非居住区停车场白天停车收费。五环外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将适当降低。居住小区停车、全市夜间停车、驻车换乘停车2元/次的低收费政策都将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