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美合作研究称不必担心国产甲流疫苗安全性

2010年12月22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研究人员称科兴公司甲型H1N1流感疫苗在去年参加60周年国庆大典活动的北京学生中有效率为87.3%,但同时承认参加庆典活动的学生均经过精心挑选,研究数据可能失真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称北京CDC)研究人员与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称美国CDC)在最新一期(12月16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撰文称,北京科兴公司生产的甲型HIN1流感(下称甲流)疫苗安全有效。研究人员认为,此项研究可以帮助减少人们对甲流免疫安全性方面的担心。

  2009年9月21日至25日,95244名参加60周年国庆大典活动的人员接受了北京科兴公司的甲流大规模注射。他们的年龄在4岁至60岁之间。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