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苗圩正式接替李毅中执掌工信部

2010年12月25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出任工信部部长,之前已接任党组书记,将完成工信部“三定”等李毅中任内未竟工作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继两周前接任李毅中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后,苗圩今日接任工信部部长一职。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5日表决通过,免去李毅中工信部部长职务,由苗圩接任。

  12月9日,中央组织部宣布任命苗圩任工信部党组书记、免去李毅中党组书记职务决定。

  12月25日,工信部在北京召开201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李毅中最后一次以部长身份在会上做工作报告。

  李毅中在报告中还谈到了工作体会。他这样评价:认真履职、创新管理,巩固和深化大部门制改革成果;在攻坚克难中掌握工作主动权。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