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方舟子质疑中国农大副校长的学历有问题

2010年12月27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方舟子称加州美国大学系野鸡大学,张建华回应,称其系为了充电参加培训,参加前已具有研究员职称,客观上也没有利用这个证书获取个人荣誉或利益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12月23日,打假斗士方舟子发微博称,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毕业于加州美国大学MBA,该校跟唐骏母校西太平洋大学是同门。24日,张建华发博文回应,称其系为了充电参加培训,参加前已具有研究员职称,客观上也没有利用这个证书获取个人荣誉或利益。

  12月23日17时,方舟子在其微博上贴出中国农业大学网站上关于张建华的个人简介截图和链接,上面显示,“张建华,男,汉族,北京市人,1960年1月出生,1983年2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入党,加州美国大学MBA毕业,研究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