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男子办二代证两年未成 派出所称网速太慢

2010年12月28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2008年,冀先生就在当地派出所办理了二代身份证,二年后的今天,他的证还没办下来。派出所给出的说法是,“网速太慢”,并称这种情况好多,不止一个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08年,冀先生就在当地派出所办理了二代身份证,二年后的今天,他的证还没办下来。派出所给出的说法是,“网速太慢”,并称这种情况好多,不止一个。

  河南的《大河报》报道,冀先生是河南新野县人,2008年,他在派出所按照程序拍照、交钱办理二代证。可一直没办下来。因为照片没拍好,冀先生拍了三次照片,后来又因为有人可能跟他的身份证重号,总之是原因很复杂。就这样,常年在外打工、急着用身份证的冀先生一趟趟去派出所,可始终拿不到证。

  12月27日,该派出所一值班民警对《大河报》称,这种情况,一般是照片通过系统提交不上去,可能是网络速度慢的原因,“这种情况好多,不止一个。要不,你让他本人来一趟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