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怀化人事局招聘要求父母一方在机关工作

2011年01月06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鹤城区人事局工作人员否认“照顾官二代”的说法,但承认此举是“为了区分一些人”

  【财新网】(记者 许菁)近日,湖南怀化市鹤城区人事局进行公开招聘,其中“父母有一方或双方在事业单位工作”的条件受到质疑。

  2010年12月23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事局发布“公开招聘简章”,简章显示,拟在鹤城区范围内公开招聘基层财政所工作人员13名,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60名,将纳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至于应聘条件,简章称,招聘对象要求具备鹤城区户口,且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父母有一方或双方在鹤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鹤城区所属乡镇、街道办事处的纯村(居)民;父母有一方或双方在中央、省、市属驻鹤单位工作。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