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地铁车厢液化罐着火 乘客被紧急疏散

2011年01月11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间车厢突现明火,乘客紧急避向两头;是否为人为故意,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晚(1月10日)10时30分左右,一辆广州地铁五号线列车在行驶中,中间车厢突现明火,乘客紧急避向两头,到站后被紧急疏散,所幸无人受伤。

  据《广州日报》报道,初步判断,酿成这场惊慌的是一个小型液化罐。事发后,工作人员在车厢里发现一个用袋子装的小型液化罐。但是否为人为故意,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经历这场惊慌的乘客描述,当时车厢里突然传来尖叫声,并有浓烟飘过,像电线被烧焦了的味道。中间的乘客赶紧跑向两边,有人拍打驾驶室门,想告诉司机状况。后广播响起,告知乘客,工作人员已在紧急处理,请大家稍安勿躁。列车到站后,乘客被紧急疏散。列车暂停运行。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