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曝泸州城管乱停车 当事人称“正在巡逻”

2011年01月11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茜草街道办事处建环中心表示,张正钊和另一队员在巡逻途中,为纠正店主花车冒店将车停在人行道后进店提醒,系正常工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两张关于四川泸州市江阳区城管乱停放摩托车和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电脑上打牌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并引起人们的关注。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1月8日,有网友在泸州当地论坛发帖并贴出两张照片:一张照片是一辆喷有“治安城管监察”字样的制式摩托车斜着停放在人行道上;另一张是一名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在办公室的电脑上玩翻牌游戏。

  报道援引发帖者的话称,2010年12月29日,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城管中队的张正钊和另一名队员将摩托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后,进入旁边的布鞋店买鞋子去了,随后,发帖者来到茜草城管中队办公室,发现回到办公室的张正钊正在电脑上玩翻牌游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