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本溪一公安分局长被检察院带走后死亡

2011年01月13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诊断结果是心脏性猝死,妻子表示尸体表面伤痕累累;其与妻子被调查缘于一起举报者自焚事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去年12月初,辽宁本溪市南芬区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谢志冈在被检察院带走调查一天后死亡,诊断结果是:心脏性猝死。但是谢志冈的妻子王丽表示,尸体表面伤痕累累,拒绝接受这样的结果。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去年12月3日,谢志冈被市检察院带走。1月4日17时06分,王丽也被带走。当天下午,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因谢志冈“食欲不振”,拨打120要求静脉输液。17时20分,120出诊医生到达后,发现患者“病情危重”,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死因初步诊断是:心脏性猝死。签署的死亡时间是18时30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