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汕尾“最牛烟草局长”招揽20余亲友做下属

2011年01月14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调查表明,广东汕尾市烟草局长陈文铸安排了22名亲友在他的手下,把持着汕尾烟草机构财务、营销、仓库、监察审计等核心部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从去年10月起,广东汕尾市烟草局长陈文铸就被不断被网帖曝光,从违规调入30多名亲友、206万元月招待费至频繁进出港澳。广东省烟草专卖局曾回应称网帖反映情况基本失实。新华社记者继续调查,表示至少有22名职工与陈文铸有亲戚关系。

  据报道,与陈文铸有亲戚关系的这22名职工分布在汕尾市陆丰市烟草局和汕尾市烟草局。包括其胞弟、弟媳、妻弟、女儿、堂弟妹、表兄弟、外甥等。此外,进入这张关系网的还有其司机、亲信、义兄弟等。

  这份名单与此前网友所爆料的基本无出入,但更为详尽。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