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治堵方案不限私家车上牌

2011年01月24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征求意见稿取消中心城区限制外地车的措施,新增了限制公务车的内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广州市交通委员会1月23日对外公布了《广州中心城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方案(征求意见稿)》。与此前广州交通治堵专家讨论稿相比,征求意见稿坚持不限制私家车上牌,取消了中心城区限制外地车的措施,并新增了限制公务车的内容。

  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了解,新的治堵方案没有限制汽车上牌的措施,仍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作为广州治堵的主力方向。但新方案提出,将借鉴新加坡和伦敦等城市经验,“对在广州市部分重点道路交通拥堵区域实施征收交通调节拥堵费的可行性进行研究和论证”。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