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民工讨薪被拒后服毒身亡

2011年01月31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德军向老板讨要此前工资3200元被拒;1月16日,刘德军带农药找老板要工资,因再次被拒,当场喝下农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讨回被拖欠的部分工资,在被老板拒绝的情况下,河北兴隆县民工刘德军当场喝下剧毒农药,1月29日,刘德军在经过13天治疗后,因肺部功能衰竭、肾功能衰竭身亡。

  据新华网报道,去年11月13日起,来自河北兴隆县农民刘德军为玉田县大安镇个体运煤户王海做押车小工,每天工资120元;1月14日,双方因装载煤的重量产生矛盾,刘德军向王海讨要此前工资3200元被拒;1月16日,刘德军带着事先买好的百草枯农药找王海要工资,因再次被拒,当场喝下农药近三分之一,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