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商洛一驾校校长送礼短信被曝光

2011年02月10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短信列出了明确的送礼金额:领导1万元,普通工作人员一人500元,而且互相不知道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陕西商洛市交警支队被曝,多名领导及民警在春节期间收受几千至上万元不等的“现金年货”。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2月9日,猫扑论坛一篇名为《商洛车管所考官收入如此之高,我也想去那里工作》的帖子引起热议。发帖者称其买到的旧手机内有多条“行贿”短信,并将信息内容的图片附在了帖子中。

  其中一条已接收短信显示,来自“王超”的发送者称“今年给车管所的年货你准备一下,标准和去年的一样,平时能用上的人都要送到,你最近两天就把这个事情办好,钱你先在办公室拿,帐随后在(再)处理。”同时短信中明确:李队长10000元、郑政委10000元、李世安8000元、付钟8000元,其他6人分别为5000元,大厅内一般人员按照每个人500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