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千万平方米公租房开始申请

2011年02月11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2日首批摇号将推出400万平方米,租金原则上不超过同地段、同品质、同类型普通商品房市场租金的60%

  【财新网】(记者 邓海)重庆市公租房申请将于2月12日在30个网点全面启动,首批公租房申请者摇号租房将在3月2日进行。重庆市副市长凌月明表示,重庆市在今年将拿出1000万平方米公租房供老百姓申请,这可能使重庆成为今年中国公租房供应最大的城市。

  凌月明是在2月11日重庆公租房工作新闻发布会作上述表态的。他说,在3月2日的首批摇号中将有400万平方米公租房可供选择,而在这当中,目前能拿出的现房有40万平方米,另外360平方米将是期房,最晚在11月也可建成入住。到了10月,将进行第二批公租房摇号,提供600万平方米的期房。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