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马尼拉人质事件在港开始聆讯

2011年02月14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116名被传召菲律宾证人中,最少70人拒绝来港作证;预计聆讯为期25天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死因裁判法庭2月14日早上9时半审讯马尼拉人质事件,聆讯预计为期25天。

  负责今次审讯的死因裁判官陈碧桥表示,总共传召了150名证人,其中34名香港人,116名菲律宾人,由于暂时未知来港作供的菲律宾证人人数,暂时估计聆讯为期25天。裁判官当场选出三男二女组成的陪审团。

  早前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公布,116名被香港传召的菲律宾证人中,最少70人拒绝来港作证,包括曾与枪手门多萨通电话的电台主持人罗加斯和参与营救的警员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案件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