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龚如心遗产争夺案风水师上诉失败

2011年02月14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诉庭主审法官罗杰志指陈振聪不诚实及滥用上诉程序,陈振聪将有权上诉至终审法院为止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上诉案2月14日上午在香港高等法院上诉庭宣判,法官驳回商人、风水师陈振聪的上诉。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该案于14日上午10点开庭,主审法官罗杰志指陈振聪不诚实及滥用上诉程序。上诉庭的判词长达50页,详细交代理据。

  陈的上诉案于2011年1月10日展开,原定要审十日,缩为三天半结束,故陈上诉成功一直不被看好。

  据《星岛日报》此前报道,在千亿元争产案中,陈振聪持有2006年遗嘱,被裁定为伪造。这场争产案诉讼历时逾两年,于2010年2月2日宣判。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