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家祥:“十二五”民航业投资预计超1.5万亿元

2011年02月24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比“十一五”期间增长五成,机队规模将由现在的2600多架上升为4500架以上。承认500公里内高铁有比较大的冲击

  【财新网】(记者 汪苏)“十二五”期间,中国民航全行业的投资规模将达1.5万亿元以上,比“十一五”期间增长五成。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今日(2月24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中国民航“十一五”发展和“十二五”展望等情况时,透露了上述信息。

  他说,到“十二五”期末,旅客运输量将达到4.5亿人;运输机场的数量将达到220个以上;机队规模将由现在的2600多架上升为4500架以上,尤其是通用航空飞机数量会有较大增加。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