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间环保实践者将获百万奖金

2011年03月0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民间组织创立的“SEE·TNC生态奖”,将关注范围扩大到包括公共知识分子和普通公众在内的社会角色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3月1日,第四届“SEE·TNC生态奖”在北京启动,总额为100万元的奖金将颁给民间环保实践者。

  该环保专业奖项由中国本土的SEE基金会(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与国际自然保护组织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共同设立。本届奖项共设置14个获奖名额,分为三个类别。

  其中,“绿色知行者”类别将两名获奖者,每名奖金5万元,面向学者(自然科学或社会科学)、记者(专业记者或公民记者)、法律工作者、政策制定或执行者等。获奖者个人利用其专业的信息、知识和能力去推动全社会对环境问题的认知和改善进程。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