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0年住房供地188万余亩 比上年增六成

2011年03月03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土地调控政策拟从保障“扩大内需、大量项目上马”的“应急状态”转向“正常状态”,但对保障性住房要求“应保尽保”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国土资源部数据显示,2010年全年完成住房供地188.1万亩,比2009年增长64.1%。

  2011年3月2日,在国土资源部召开“保发展保红线工程2011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介绍,2010年住房供地大幅增加,其中,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37.05万亩,同比增加124.5%。这一统计不包含西藏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内。

  甘藏春指出,2010年全国共安排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640万亩,重点用于民生领域、国家重点项目、农村建设用地等;全国供应土地总量642万亩,同比增长18.4%。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