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经济参考报:政协一号提案锁定城乡社保一体化引网民热议

2011年03月04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网民热议“一号提案”锁定城乡社保一体化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3月3日下午正式拉开大幕。据报道,今年政协“一号提案”已敲定,为农工党中央《关于“十二五”期间加快城乡社会保障一体化发展的建议》。网民认为,回顾往年的政协“一号提案”,无不与社会发展中最热的话题高度契合。今年“一号提案”锁定民生,瞄准城乡社保制度空白。事实上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说明民生问题已成为中国社会转型期诸多问题中的重中之重。

  新浪四川成都网友“淡定人生”表示,这个提案很好!真是我关注两会的重点话题,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人,多数在城市刚立足,父母不希望给他们压力太大,所以多数不会到城市里来生活,那么他们的养老该怎么办呢?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