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记者评论】竞选副省长,短信拉票犯了什么错?

2011年03月04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原市市长张兵生被免职,媒体称与其在山西“两会”期间发短信为自己拉票有关。短信拉票,何错之有?

  【财新网】(记者 秦旭东)据最新出版的《瞭望东方周刊》报道,2月18日,太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免去张兵生太原市委副书记职务、提名免去太原市市长职务,同时任命廉毅敏为太原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太原市市长人选的决定。

  同日下午,太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太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兵生辞去太原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该报道引用山西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称,有关张兵生要被免职的消息早已在当地扩散。原因有各种版本,其中流传最广的说法是,在今年山西“两会”期间,张兵生通过发短信等方式为自己拉票。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