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汪建熙:今年全球经济温和复苏是主题

2011年03月04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投副总汪建熙称,今年国际市场的主题还是全球经济温和复苏,这可能会有助于在发达国家进行投资,但也存在若干干扰因素或不确定因素,对于投资来说也提出很大的挑战

  【财新网】(记者 于宁)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汪建熙在小组讨论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个人对全球资本市场的看法。

  “今年国际市场的主题还是全球经济温和复苏,这可能会有助于在发达国家进行投资,但也存在若干干扰因素或不确定因素,对于投资来说也提出很大的挑战。”

  他分析,这些不确定因素包括:一是中东北非的地缘政治因素,专家认为这个问题值得密切关注,到目前还不会引发系统性风险,但如果越来越恶化造成油价暴涨就是另外的问题。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