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山大学原校长赞于幼军博士论文过硬

2011年03月07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黄达人曾担任论文答辩评委,称其观点阐述明晰,记忆力令人印象深刻

  【财新网】(记者 贺信)全国人大代表、原中山大学校长黄达人在回应“官员博士热”提问时表示,中山大学有严格制度防止博士头衔粗制滥造,并以于幼军为例,称赞其博士论文质量过硬。

  于幼军简历显示,他于1993年3月至1995年8月在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在职学习,1996年9月至1999年6月在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习。彼时于幼军身份为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1998年,黄达人开始担任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次年,正式担任中山大学校长。于幼军论文答辩时,数学教授黄达人是评委之一。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