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丰台恢复集体户口买房过户

2011年03月08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学生、研究生等集体户口不在允许之列;北京市其他区县目前没有推广“暂停办理集体户口买房过户”政策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周,北京丰台区暂停办理集体户口买房过户手续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和猜测。日前,丰台区已明确,重新启动集体户口买房过户,但大学生、研究生等集体户口不在允许之列。

  中广网报道了这一消息。该网此前报道,上周,丰台区曾暂停集体户口办理买房过户手续,当时,丰台区房产交易大厅一工作人员表示,因“限购令”里对本市户籍定义不太清楚,具体操作细则也不太明朗,才决定暂停暂停集体户口买房过户,待北京市建委3月4号的口径会议之后,再决定是否继续。

  据报道,北京市其他区县没有推广此项政策。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