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加强党建为“十二五”开局提供保证

2011年03月24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调研时强调,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

  据新华社报道,3月20日至23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来到湖南湘潭、株洲、长沙等地,深入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进行调研。

  习近平先后到湘潭电机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青苹果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他对企业依靠高新技术改造提升装备制造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企业高度重视科技攻关、努力掌握产业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