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可参评政府创新奖

2011年03月28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第六届 “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将专门为中央国家机关的优秀创新项目设立“特别奖”

  【财新网】(记者 杜珂)为推动中央政府部门改革创新,第六届(2011-2012)“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将专门为中央国家机关的优秀创新项目设立“特别奖”。

  3月28日,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组委会主任、北京大学中国政府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俞可平教授,在“第六届(2011-2012)‘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启动仪式上做出如上宣布。

  据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组委会执行主任何增科教授介绍,不同于地方政府的创新项目,在评选程序上,中央国家机关的创新项目将从媒体报道中搜集备选项目,但会按照自愿的原则,经推荐部委同意参评后,才会纳入评选环节。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