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拟在中小学推广中医读本

2011年03月29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中医局和市教委联合编写了《青少年中医药文化知识》(小学版)普及读本,计划年内向北京全市中小学推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医入教材这一提法或将成行,北京市中医局和市教委联合编写了《青少年中医药文化知识》(小学版)普及读本,计划年内向北京全市中小学推广。

  《京华时报》从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获悉了这一消息。据报道,《青少年中医药文化知识》(小学版)尚未正式发行,首批选定城区中医药发展改革综合试验区的两所学校进行试点。

  在试点中,学校将利用课间广播和主题班会的形式宣讲知识,相关专家将根据学校的反馈意见,对书中内容进行调整。年内,读本有望正式出炉,并逐步推广至全市。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