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九部门将彻查铅蓄电池行业

2011年03月29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要求各省7月底前公布铅蓄电池企业名单以接受社会监督。环保、安全和卫生防护不到位或无污染治理设施、或治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的企业,一律停产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中国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表示,中国今年将全面彻查铅蓄电池行业企业环境违法问题。

  3月28日,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监察部、司法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商管理总局、安全监管总局、电监会(下称国务院九部门)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11年全国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

  环保部副部长张力军在会上表示,今年环保专项行动的首要任务是对铅蓄电池全行业进行彻底排查。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