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拟建农村住房保障体系 农民可申请廉租房

2011年03月30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将符合当地住房保障条件的农村住房困难居民,全部纳入保障范围,实现“应保尽保”;这是农村首次进入中国的住房保障体系

  【财新网】(记者 汪苏)成都市拟把保障房体系扩大到农村,根据目前出台的试行意见,将在2012年底前实现保障房体系对农村的覆盖。这是农村首次进入中国的住房保障体系。  

  据成都市政府官方网站消息,3月28日,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就此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关于建立农村住房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下称《试行意见》)。  

  《试行意见》提出,提出建立农村住房保障体系,将各区(市)县内符合当地住房保障条件的农村住房困难居民,全部纳入保障范围,实现“应保尽保”。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