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周至县一副科长被曝12岁上班

2011年03月30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周至县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称,姚周琪因个人原因更改年龄,目前并没有发现有违规问题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陕西省周至县审计局副科长姚周琪,被曝12岁就进单位参加工作,调入县审计局长期担任会计后,并荣升为副科长。

  近日,网络上一则关于“审计局副科长12岁上班”的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在当地审计局、人社局两部门的两份资料中,姚周琪竟有两个不同出生年月的年龄。

  据《2010年西安市机关工作人员工资变动审核名册》显示,姚周琪,女,1962年5月1日出生,1977年8月1日参加工作,高级工,任职时间:2002-12-1。从这个表上看,姚周琪15岁就参加工作了;而一份盖有周至县审计局公章的人员信息表则显示:姚周琪,女,1965年12月出生,中专学历,1977年8月1日参加工作。从这个表上看,姚周琪参加工作的年龄是12岁。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