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官方称李庄被追究“遗漏罪行”

2011年03月30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本将于今年6月恢复自由的原北京律师李庄出狱无望。其被重庆方面追究的“遗漏罪行”,涉及其在代理刑事案件中的违法犯罪行为,涉嫌“诈骗”是其中之一

  【财新网】(记者 贺信 王和岩)原本将于今年6月恢复自由的原北京律师李庄出狱无望。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3月29日晚透露消息说,李庄遗漏罪行经当地公安机关侦查终结后,已移送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0年2月9日,李庄因犯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被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二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重庆官方消息称:李庄案宣判后,重庆司法机关接到多起举报,要求追究李庄在代理刑事案件中的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