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财政局称公车数量为62026辆

2011年04月02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布公车数量在全国尚属首次。不过,该数字仅包含市党政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远非北京街头可见公车的全部

  【财新网】(记者 许菁)截至去年底,北京市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实有数为62026辆。其中,市级公务车20288辆。

  3月31日,北京市财政局首次公开了全市的公车数量:截至2010年底,北京市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实有数为62026辆,其中,市级公务车20288辆。

  财政局表示,此次公布的公车数据是根据决算要求初步汇总,尚未经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批准。

  据了解,由于此次公开的数据仅仅是北京市党政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公车,也就是说,这只是北京全市路面行驶公车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