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智障儿童送救助站 武汉精神病院相关人员受处罚

2011年04月02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工作人员将两名智障病人送往救助站试图遗弃,其中一名为10岁孩童;主要当事人110救助病区护士长欧阳盛被撤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为私自将两名智障病人送往救助站,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110救助病区护士长欧阳盛被撤职。其他相关人员,亦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理。

  据中新网消息,4月1日,武汉市卫生部门在通报中指出,2011年3月31日上午10点,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110病房在未请示上级领导的情况下,派出3名工作人员将2名智障的病人打的送至武汉市救助站,先由其中1名工作人员带10岁左右的智障患者送进救助站大厅登记,并称是在路边看到的流浪儿童。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