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地墓地使用20年期满被要求续费

2011年04月03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建议,应根据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出台规范政策,尽快出台统一收费标准,防止漫天要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清明节近,青岛、济南等多个城市的一些陵园将对超过20年使用期限的墓地续收管理费。

  《新京报》消息称,近日,青岛百龄园公墓在网上发布了关于续收公墓管理费通知,要求到期公墓的逝者亲属明年“五一”后办理续费手续。随后,百龄园公墓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

  “百龄园1994年建园,管理费收缴时间因购墓时间和当时规定的管理费期限长短不一,所以二期管理费交纳时间也不一致,根据客户档案记载,2012年底到期的占大部分。”百龄园公墓发布的通知做了这样的介绍。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