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中山市长李启红涉嫌内幕交易受审

2011年04月06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控李启红及其亲属利用从中山公用集团董事长谭庆中处所获得的该集团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投资股票市场并盈利1983.2万元

  【财新网】(记者 贺信)原广东中山市长李启红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大陆地区涉嫌内幕交易的首位厅级行政首长。4月6日上午,她在广州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中国证监会派员参与了案件旁听。

  检方指控李启红及其亲属利用从中山公用集团董事长谭庆中处所获得的该集团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投资股票市场并盈利1983.2万元。

  此案被告人共有10名,分别来自李启红家族和中山公用集团高管团队。在李氏家族中,除李启红外,还有其丈夫林永安、弟弟李启明及弟媳林小雁。企业高管除谭庆中外,还包括中山公用集团总裁助理、发展规划中心经理郑旭龄、原企管部经理周中星等人。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