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尾号限行下周轮换

2011年04月07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限行措施将于明年4月10日到期,是否继续施行尚未确定。年内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有望突破500万辆

  【财新网】(记者 许菁)从4月11日起,北京市将实行新的尾号限行轮换:周一限行尾号为“2和7”,其他日子依此类推。

  4月6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关于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办法的通告》,调整2011年4月10日至2011年7月9日期间的尾号轮换方式: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通告明确,2011年4月10日至2012年4月10日期间,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分为五组,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外地进京车工作日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轮换办法执行。调整的仅为每个工作日的尾号轮换,尾号组合、限行区域和限行时间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