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员称中国核电站尤需防洪

2011年04月07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核安全总工程师杨朝飞提醒核电行业人士,在考虑自然灾害对中国核电项目的安全威胁时,最需要注意的是洪水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李虎军)受日本福岛核泄漏事故影响,国家能源局和环保部下属的国家核安全局等部门正对中国核电站进行安全大检查。4月7日,在深圳举行的2011年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年会上,环保部核安全总工程师杨朝飞提醒核电行业人士,在考虑自然灾害对中国核电项目的安全威胁时,最需要注意的是洪水。

  杨朝飞表示,洪灾多发,亦是中国经济损失最大的自然灾害,但中国在防洪基础设施和抗灾能力建设方面仍有诸多问题,抗洪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