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否认网传“药家鑫师妹”系该校学生

2011年04月07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校方发布声明称,网传的药家鑫冷血师妹“李颖”的错误言论被大肆传播,不仅给全院师生抹了黑,也在误导社会舆论

  【财新网】(记者 许菁)药家鑫案发生后,其师妹“李颖”在网帖中力挺药家鑫的做法,遭到网上的广泛争议。对此,西安音乐学院表示,网传的李颖并非该院学生。

  4月6日,西安音乐学院发布声明称,经核实,在校学生中没有李颖其人。“为慎重起见,又查阅了我院历届毕业生名单,有一位叫李颖的,已毕业离校。此李颖是不是网上发帖的李颖,学院无法联系到本人,也无法核实网传帖子是否是其本人所为。”

  校方在声明中表示,药家鑫行凶杀人受到法律严惩是其罪有应得,咎由自取。校方将以药家鑫为反面教材,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法律教育,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