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英案7日二审当庭没有宣判

2011年04月07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控辩双方经过整整五个多小时的法庭辩论。吴英父亲表示,二审焦点还在于吴英借钱是否为集资诈骗行为;吴英律师表示,二审中会讲清楚每笔资金去向,认为不应被认定非法集资罪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7日上午9点,浙江“东阳富姐”吴英集资诈骗案二审在浙江省金华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控辩双方经过整整五个多小时的法庭辩论,下午3时多庭审结束,法庭没有当庭做出宣判。

  据报道,当日庭审现场不允许媒体进入。吴英父亲吴永正证实二审争议的焦点还是在于吴英借钱行为是否为集资诈骗。吴永正称,吴英在庭审的时候坚持认为自己没有诈骗。他透露,原来被认定为被骗者的一方今日也有了新的说法,提出自己不是被骗而是一种投资行为。吴永正表示,今天的庭审总体来说是满意的,包括自己一方的辩护律师为吴英做无罪辩护非常有力,证据都是非常详尽有力的,他觉得法官也是非常认真的。但对于检察院公诉一方,他提出异议,表示他们还是坚持一审时候的说法,认为吴英的借钱就是非法占有为目的,对此他表示不服。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