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紧急查封“染色馒头”

2011年04月12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至12日,上海市工商部门共下架封存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染色”馒头6048只,联华、华联将对消费者退赔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晓庆)11日,央视《消费主张》曝光,上海华联、联华(00980.HK)等超市销售的馒头经过“染色”处理,存在多重质量隐患。当晚,被曝光的馒头生产厂家被查封,上海市各大超市卖场展开全面自查。

  财新网记者了解到,节目播出后,11日晚间,被曝光的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即被上海市质监部门和公安部门联合查封,相关人员已被控制。至12日,上海市工商部门共下架封存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染色”馒头6048只。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