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利辛县国土局官员微博直播自首过程

2011年04月14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举报近10名利辛县国土系统官员,称涉案人或贪污、行贿、受贿、索贿,或兼而有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安徽利辛县国土局官员周文彬微博发布自首消息,并直播了自首过程。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4月12日,网名为“周文彬2010”的网友在微博发表博文称,自己将于4月13日赶往亳州市纪委自首。博文称,“在这里我会逐步把我多年来的心路历程通过微博说出来,也把我为什么今天要这样的原因说出来。”

  4月13日上午,该网友不断更新微博,直播了其前去自首的过程。

  据《新京报》报道,利辛县国土局矿产资源管理股股长史洪伟介绍,周文彬曾是该局胡集中心所所长,2009年被免职,免职原因他不愿透露。2010年七八月,周文彬调到该股工作。今年4月13日上午7时多,周文彬电话向其请假,自称进城有事,但未告知具体事项。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