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25岁女硕士病逝 疑“过劳死”

2011年04月14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患病毒性感冒未得到良好休息引发急性脑膜炎病逝,生前曾多次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工作劳累。公司称将为其同事提供专业心理辅导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普华永道被曝一名入职不久的女硕士因工作过度劳累死亡,目前该事件已经得到证实,但是否为过劳死目前尚无定论。

  4月12日,一篇关于“普华永道美女硕士过劳死”的微博引起人们的关注,并得到2万余人的转发。这则微博中称,“普华永道的审计部门出现了一例过劳死,听说是由于劳累诱发急性脑膜炎,不治身亡。”

  据了解,死亡的女子潘洁系普华永道上海办事处的初级审计员,是毕业于上海交大的硕士研究生,去年刚入职。不久前,她曾患病毒性感冒,但由于工作较忙没有好好休息,持续高烧时才去医院就诊,最终诱发急性脑膜炎不幸去世。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