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鞍山一男子涉嫌杀死妻儿父亲等十人(更新)

2011年04月15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妻子、儿子、父亲、浴池一名女服务员、房东一家,以及三名洗车工共计十人全部杀死。15日15时50分,嫌疑人周宇新已被抓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3日晚至14日晨,辽宁鞍山市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一名33岁男子涉嫌将自己的妻子、儿子、父亲等10人杀害。15日15时50分,嫌疑人周宇新已被抓获。

  据人民网报道,鞍山市公安机关是14日中午接到报案,在鞍山市宁远镇二台子村的一家大众浴池和紧邻的一家洗车店内,发现有10人被杀死。15日15时50分,犯罪嫌疑周宇新,在辽宁营口鲅鱼圈开发区红海市场被抓获。经警方初步审讯,周宇新供认了连续杀害10人的犯罪事实。犯罪动机等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