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限价房首次向非京籍开放

2011年04月15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连续5年(含)以上在京缴纳社保或个税的非京籍居民家庭可优先购买

  【财新网】(记者 徐明)北京市首个“限房价、竞地价”商品房今日(4月15日)迎来开盘,并首次向非京籍购买者开放。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示的预售方案,这一限价地块位于北京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6号地,推广楼盘名为“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申请预售时登记的项目名为“馨然嘉园”。挂牌文件规定该地的销售限价均价为12500元/平方米,而且户型面积上限定为中小套型。

  预售方案规定,北京市户籍家庭首次购买住房的、连续5年(含)以上在京缴纳社保或个税的非京籍居民家庭、已经通过住房保障资格审核正在轮候保障性住房配售的家庭,将可以优先购买。上述每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自房屋交付之日起两年内不得将该住房出租或出售。这是北京市限价房首次向非京籍家庭开放。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